院系,科室   /  
岗位类别,岗位名称 行政   /   校机关动态性行政助理岗
招聘职务 校机关动态性行政助理岗
招聘要求及职责 一、工作任务 1.按时高质高效完成本单位的公文处理工作,包括编写、收发、流转、催办及存档等; 2.按要求及时做好与其他单位、本单位内部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络及信息反馈工作; 3.协助落实各项会议、访问及活动的组织、协调、联络、接待工作,并及时处理后续会务、宣传报道、行政财务等工作; 4.在指导下积极协助本单位业务工作的开展与推进; 5.协助管理本单位的办公设施、设备,完成固定资产的验收、领用、处理 、财务登录及管理; 6.协助起草、修订、完善、落实本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 7.按时高质高效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内容。 二、任职要求 1.我校职工应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职业道德、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制度,积极发扬爱岗敬业、服务师生、团结协作、务实进取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全员育人。外籍职工须遵守中国法律法规、严守学校相关制度; 2.有良好的教育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实践经历者优先; 3.有较强的执行力、沟通表达能力、文字撰写能力和文案及PPT等制作与设计能力; 4.具有较高的英语能力,包括书面语言、口语表达能力等; 5.有良好的精神风貌,细致耐心,能应对复杂及繁琐的事务。 三、应聘报名方式 通过初选的应聘者,我们将通过邮件、短信、电话等方式与您取得联系,进入下一环节。未通过初选的应聘者,不再专门通知,敬请见谅。
所需专业 不限
招聘人数 12
有效期 2020年10月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您还没有登录,登录后方可申请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