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科室 发展规划处   /   事业规划办公室
岗位类别,岗位名称 行政   /   事业规划主管
招聘职务
招聘要求及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清华大学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总结相关工作。撰写总结报告、报送信息等。 2.参与并承担清华大学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工作。开展调查研究、承担部分章节的撰写、组织召开相关会议等。 3.参与清华大学规划体系设计,并负责规划衔接等相关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国内外正规全日制大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教育、管理、规划等相关专业优先。 2.有战略管理咨询及规划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了解高校行政管理和规划工作者优先。 3.大学英语CET-6级或相当水平以上,英文读写流利。 4.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擅长使用Word、Excel和PowerPoint制作文件并展示。 5.具备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有参与重要政策文件或规章制度经验者优先。 6.思维清晰敏捷,具备一定的规划及管理方面的分析研究能力,有参与撰写重大研究报告经验者优先。 7.工作执行力强,面对突发性任务具备快速响应和及时应对能力,可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8.认同清华文化,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薪酬待遇 一经录用,工资待遇按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应聘材料: 应聘者请于2020年7月31日前将个人应聘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thughc@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名”。 通过初选者将接到通知安排面试,未通过初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所需专业 教育、管理、规划等相关专业优先
招聘人数 1
有效期 2020年07月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thughc@163.com
您还没有登录,登录后方可申请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