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科室 人文学院   /  
岗位类别,岗位名称 行政   /   学术助理及行政助理
招聘职务 学术助理(1名)及行政助理(1名)
招聘要求及职责 科学史系综合办公室招聘工作人员2名 因工作需要,清华大学科学史系拟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招聘岗位 1学术助理(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系教务科研外事工作; 2.负责系通讯、年鉴编撰及新闻采写工作; 3.负责系网页信息的更新维护; 4.负责系学术活动。 岗位要求 1.正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大学英语六级以上; 3.有较好的写作能力; 4.有较好的网站管理能力; 5.身心健康。 2行政助理(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系会议以及其它重要会议、活动的组织、会议记录、纪要等工作; 2.负责公章的登记管理,会议室和报告厅的管理和使用调配; 3.负责系资料的整理、归档,以及全系文书档案、图书报刊资料管理; 4.负责办公用品的采购,固定资产的建账、管理,以及财务日常报销工作; 5.能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6.正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四级以上,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及自动化办公设备; 7.身心健康; 8.热爱教育事业,为人诚恳,工作踏实。 薪酬待遇:  按照清华大学合同制人员聘用,享受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待遇,薪酬面议。 如何申请: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9年8月30日前将本人简历(带照片)及证明任职能力的证书发送至dhs@mailoa.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科学史+职位+姓名”的格式。通过初选者将电话通知面试,期间不接待来访来电,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所需专业 不限
招聘人数 2
有效期 2019年08月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dhs@mailoa.tsinghua.edu.cn
您还没有登录,登录后方可申请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