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科室 物理系   /   凝聚态物理
岗位类别,岗位名称 教学科研   /   量子中心教师
招聘职务 助理教授及以上
招聘要求及职责 招聘要求:具有物理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并有两年以上博士后研究经历。 招聘学科:凝聚态物理、原子分子与光物理、粒子物理、核物理、理论物理、生物物理。对能够开辟和领导新的研究领域的杰出物理学家,不限定研究领域。 岗位类型: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和讲席教授。 申请材料: 下述材料请直接发至邮箱:hr.phys@mail.tsinghua.edu.cn (1)至少3封推荐信。 (2)一个PDF申请文件,内容按照顺序应包括:明确申请岗位类型及到岗时间的申请信、本人简历、工作概述、研究计划、论文目录及被引用情况、3-5篇代表性论文。
所需专业 凝聚态物理及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 1
有效期 2020年06月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hr.phys@mail.tsinghua.edu.cn
您还没有登录,登录后方可申请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