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科室 物理系   /   凝聚态物理
岗位类别,岗位名称 行政   /   科研秘书
招聘职务 科研秘书
招聘要求及职责 张跃钢教授毕业于清华大学物理系,于1996年在日本东京大学获得材料学博士学位。之后曾就职于日本电气基础研究所、斯坦福大学、美国英特尔公司(资深研究员)、美国伯克利国家实验室(终身研究员)等机构,现为清华大学物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课题组致力于研究纳米材料的制备与表征技术,探索纳米材料在能源转换、存储、及低维电子器件领域的应用。更多课题组详情及学术进展,请参看www.ygzhanggroup.com 根据工作需要,现拟招聘科研秘书1名。 岗位职责: 1.课题组科研项目、规章制度、档案、财务等事务管理; 2.课题组研究成果宣传、主页维护以及媒体关系拓展; 3.关注科技前沿,收集整理最新的科研进展,制作科技简报; 4.组织学术交流,开展有益于课题组学生学业及身心健康的各项活动。 招聘要求: 1. 工作积极,有责任心,沟通能力强,善于团队合作,有较强的管理能力; 2. 具有一定的文字、新闻编辑和美工能力,有自媒体经验者优先; 3. 英文流利,有海外留学背景优先。 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面议,按照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相关规定执行; 2.提供五险一金(不解决外地户口转京)。 3.享受清华大学图书馆等教育资源、寒暑假。 工作地点: 清华-富士康纳米科技研究中心 应聘方式: 应聘者发送简历至邮箱:yuegang.zhang@tsinghua.edu.cn,抄送fengbin@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请标明“应聘科研秘书+姓名+毕业学校+专业”。 简历代为保密,符合条件者会电话通知面试。
所需专业 不限
招聘人数 1
有效期 2019年12月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fengbin@mail.tsinghua.edu.cn
您还没有登录,登录后方可申请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