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科室 继教学院   /  
岗位类别,岗位名称 行政   /   宣东南亚中心办公室传整体策划及执行(含信息化)
招聘职务 宣传整体策划及执行(含信息化)
招聘要求及职责 工作职责:负责中心宣传整体策划和执行(含信息化)等工作。 主要工作内容: 1.微信公众号账户维护、管理和运营 2.网站建设与运营 3.宣传材料撰写及策划 4.摄影摄像、图片处理和归档 5.配合合作方海外的宣传和信息化工作 岗位要求: 1.硕士(含)以上学历。管理、英语等相关专业优先。 2.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为佳。 3.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富有创新意识,思维敏捷。 4.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5.具有良好的宣传推广能力、学习能力,熟悉各类网络载体的发布维护流程。
所需专业 管理、英语等
招聘人数 1
有效期 2019年02月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刘冬  联系电话:62799966-7606  电子邮箱:hypx@mail.tsinghua.edu.cn
您还没有登录,登录后方可申请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