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科室 信研院   /  
岗位类别,岗位名称 行政   /   NYHLW-行政助理
招聘职务 行政助理
招聘要求及职责 [岗位职责] 1、协助审核、修订项目各项管理规章制度,进行日常行政工作的组织与管理。 2、负责项目人员的日常费用报销、考勤等工作。 3、负责项目人员的出差、出国一系列流程的办理。 4、负责各项会议的会务组织及安排。 5、负责项目办公用品管理等事务。 6、负责项目相关文件流程跟进环节,文件的上传下达,和学校其他管理部门的沟通、协同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责任心,有良好的应变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组织能力; 3、具有亲和力,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踏实、细致耐心;有条理、执行力强、有很强的责任心; 4、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及办公工具。
所需专业 不限
招聘人数 1
有效期 2019年01月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电子邮箱:827877421@qq.com
您还没有登录,登录后方可申请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