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科室 核研院   /  
岗位类别,岗位名称 科研   /   燃料电池产业化研究
招聘职务 工程试验人员
招聘要求及职责 因科研工作需要,招聘燃料电池科研合同制人员一名(工作内容: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技术员);燃料电池开发工程师一名(工作内容: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催化剂开发);具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领域研究经历,勤于动手,喜欢钻研,吃苦耐劳,富有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动手能力强,聘用后的待遇按照清华大学核能与新能源技术研究院非事业编制人员执行;薪酬面议。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学位证明以及其他可以证明自己能力的材料发至邮箱jwguo@mail.tsinghua.edu.cn(文件名为:应聘+姓名)通过初选者将接到通知安排面试,未通过初选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所需专业 化学/材料/机械/其他工科
招聘人数 2
有效期 2018年10月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尚玉明  联系电话:13693580617  电子邮箱:ymshnag@mail.tsinghua.edu.cn
您还没有登录,登录后方可申请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