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科室 地学系   /  
岗位类别,岗位名称 科研   /   科研人员
招聘职务 科研人员
招聘要求及职责 岗位职责:开展全球碳数据与碳收支的量化分析;能源系统转型与低碳发展;大气污染物与温室气体排放的协同减排;经济贸易活动中隐含的环境与健康影响等课题研究和实施工作。 应聘要求: 1. 具有环境、地理、大气、生态、经济与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硕士以上学历; 2. 有相关科研和工作经历,具备良好的写作能力,已有SCI论文发表或接收; 3. 上进心和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好的沟通 协调能力。 待遇条件:按照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相关待遇进行聘用,提供五险一金,具体面谈。
所需专业 环境、地理、大气、生态、经济与管理等相关专
招聘人数 2
有效期 2019年05月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62772750  电子邮箱:qiao22335@163.com
您还没有登录,登录后方可申请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