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科室 核研院   /  
岗位类别,岗位名称 行政   /   行政秘书
招聘职务 行政秘书
招聘要求及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综合行政工作,包括办公用品的购买及管理、设备及固定资产管理、合同等文档管理、研究室卫生及安全管理、研究室日常事务等; 2.负责研究室日常报销等财务工作; 3.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 1.具备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2.为人正直,工作踏实细致,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团队服务意识,主动性强; 3.熟练使用Word、PowerPoint、Excel等常用办公软件; 4.具有在教学和科研机构从事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能稳定工作两年以上者优先考虑。
所需专业 理工科背景、文秘、财务类专业优先
招聘人数 1
有效期 2018年10月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萍  联系电话:62794678  电子邮箱:yeping@tsinghua.edu.cn
您还没有登录,登录后方可申请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