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科室 网络研究院   /  
岗位类别,岗位名称 教学科研   /   教研系列教师
招聘职务 长聘教授/长聘副教授/准聘副教授/助理教授
招聘要求及职责 一、清华大学网络科学与网络空间研究院(简称网络研究院)接受计算机网络和网络空间安全相关学科方向的申请,并特别关注具有以下方向研究兴趣的申请人: (一)网络体系结构研究方向。致力于研究互联网体系结构和协议的基础理论与核心技术,包括:一体化融合互联网体系结构、安全可信的下一代互联网体系结构、SDN/NFV技术、大规模互联网路由和测量技术等。 (二)网络空间安全研究方向。致力于研究网络空间安全基础理论和核心技术,包括:网络空间安全体系结构、可信任网络安全模型;网络空间安全关键技术,涉及网络安全、系统安全、应用安全等。 (三)网络应用支撑研究方向,致力于研究支撑未来网络应用的基础理论和关键技术,包括:网络行为测量、安全态势感知、资源一体化管理、多维度路由融合,容忍大尺度延迟协同传送,一体化安全可信技术等。 (四)大规模网络试验设施研究方向,致力于研究未来互联网试验基础设施理论和关键技术,包括:未来互联网试验基础设施体系结构模型、试验平台可靠性和开放性、试验平台测量机制和运行保障等。 二、应聘资格: 1)具有国内外著名高校或科研单位计算机、网络空间安全或网络通信相关专业博士学历。 2)学术水平达到所应聘的清华大学网络研究院相关职称的基本条件要求。 3)具有上述相关研究领域研究经验者优先。 4)热爱教学和学生培养工作。 5)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团队协作意识,能够与他人合作,有责任心。 6)能够提供证明学术水平和学术潜力的相关材料,如论文、论文引用、获奖、专利、专著等。 三、应聘信息: 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英文)电子版,电子邮件至zhaopin@tsinghua.edu.cn 1)个人简历。 2)不超过5篇的代表性成果全文。 3)不少于2封推荐信。 4)推荐3位国际评审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所需专业 计算机、网络空间安全或网络通信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 4-5人
有效期 2020年12月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华  联系电话:010-62788785  电子邮箱:zhaopin@tsinghua.edu.cn
您还没有登录,登录后方可申请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