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科室 核研院   /  
岗位类别,岗位名称 行政   /   经费与合同管理助理
招聘职务 经费与合同管理助理
招聘要求及职责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1.工程经费管理工作,包括经费计划、预算、决算、经费台账管理和财务验收等; 2.工程技术经济文件编制工作; 3.(签进)合同的文本编制、合同签订、节点考核、合同验收等相关工作; 4.(签出)合同的登记、支付审核、台账管理等相关工作; 5.部门文档管理; 6.部门安排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理工科、技术经济类及工程管理专业背景。 2身体健康。 3.有良好的计算机办公软件的运用能力,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4.能稳定工作2年以上。
所需专业 理工类、技术经济类
招聘人数 1
有效期 2018年06月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丽娜  联系电话:62785851  电子邮箱:hyyxmglb@tsinghua.edu.cn
您还没有登录,登录后方可申请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