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科室 经管学院   /  
岗位类别,岗位名称 行政   /   行政助理
招聘职务 行政助理
招聘要求及职责 岗位职责: 1、院长办公室内部文字资料的准备; 2、大型活动执行和会议组织; 3、领导日常工作支持; 4、学院印信管理、文件传达等日常行政事务的支持; 5、外事活动的联络和接待; 6、配合院内其他部门的行政事务联络; 7、其他领导交办的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优秀的执行能力; 3、有很强的责任心,工作踏实认真、条理清晰。 4、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热心助人。 5、周密细致的计划性,注重细节,具有前瞻性。 6、熟练操作计算机及各类办公软件。 7、英语可以作为工作语言,具有较强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熟悉对外交往的必要礼仪。 *该职位为合同制聘用方式,非事业编制。
所需专业 无特殊要求
招聘人数 1
有效期 2018年04月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电子邮箱:hr@sem.tsinghua.edu.cn
您还没有登录,登录后方可申请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