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科室 车辆学院   /  
岗位类别,岗位名称 行政   /   李骏院士团队行政秘书
招聘职务 李骏院士团队行政秘书
招聘要求及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团队财务报销、项目经费管理; 2、负责团队外事来访、联系接待、日程安排; 3、负责办公用品和实验设备的购置、建账与管理; 4、负责各类合同文档管理、会议组织; 4、其他日常行政工作。 【应聘条件】 1、具备良好的职业道质、责任心,为人诚恳,工作踏实、积极主动; 2、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3、本科及以上学历,认同清华文化,具有校内工作经历者优先; 4、掌握财务知识,具有财务工作经历者优先,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待遇】 执行清华大学合同制人员相关管理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具体薪酬面议。 【联系方式】 请将个人工作简历(附个人近照)发至 qcxrs@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请写明“应聘科研秘书-姓名”
所需专业 不限
招聘人数 1
有效期 2018年04月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62786828  电子邮箱:qcxrs@tsinghua.edu.cn
您还没有登录,登录后方可申请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