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科室 机械系   /  
岗位类别,岗位名称 行政   /   党务管理
招聘职务 党务管理
招聘要求及职责 一、基本要求: 1.中共党员,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政治素养,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 2.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有党务相关工作经验人员优先。 二、岗位说明与具体要求: 机械系党务管理、专职组织员,包括: 1、机械系(教工、学生)党员发展、转正的相关工作及材料审核报送,发展党员谈话。 2、党员的组织关系管理、党务数据统计。 3、党员干部培训、党员政治思想教育、各支部组织生活档案材料整理等。 4、协助系党委组织党委会、党委扩大会等各项会议,撰写会议纪要,落实会议决议,起草相关工作报告。 5、完成上级党组织的系领导安排的其他各项工作。 三、薪酬待遇: 薪酬参照清华大学和机械系相关人事管理的有关规定。 有意应聘上述职位者请将简历发送至mayue@tsinghua.edu.cn,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党务管理”。截止日期: 2018年2月23日。初审通过者会电话通知面试时间,未通知参加面试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所需专业 不限
招聘人数 1
有效期 2018年02月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悦  联系电话:01062771279  电子邮箱:mayue@tsinghua.edu.cn
您还没有登录,登录后方可申请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