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科室 计算机系   /  
岗位类别,岗位名称 行政   /   实验室科研助理
招聘职务 实验室科研助理
招聘要求及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课题组科研项目及成果的统计和总结,从事课题组科研合同、财务报销、审批手续、外事接待等工作; 2、负责实验室各项设备的日常维护和管理工作; 3、负责课题组材料收集、文书起草、文件收发、会议通知和记录等工作; 4、相关必要工作。 招聘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能够熟练使用office 等办公软件; 3、英语读写水平良好者优先,有一定财务及行政经验者优先; 4、做事细致、耐心,身心健康,为人正派,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办事能力、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注重团队合作。
所需专业 不限
招聘人数 1
有效期 2017年11月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lvliangping@tsinghua.edu.cn
您还没有登录,登录后方可申请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