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科室 车辆学院   /  
岗位类别,岗位名称 科研   /   科研助理
招聘职务 科研助理
招聘要求及职责 【岗位职责】 1. 协助办理科研项目的申报及合同签订、支出合同的审批和签订、协助处理在研项目的结题验收等工作; 2. 协助办理专利的申请及相关信息的登记与维护; 3. 学术论文的日常收集与整理; 4. 协助学术会议和科研活动的相关组织工作; 5.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 1. 大专以上学历,身心健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 工作细致认真、踏实肯干、责任心强,有服务意识; 3. 能熟练使用常用的办公应用软件,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 通过应聘后需在近期上岗。
所需专业 不限
招聘人数 1
有效期 2017年11月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62782524  电子邮箱:yanzhou@tsinghua.edu.cn
您还没有登录,登录后方可申请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