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科室 公管学院   /  
岗位类别,岗位名称 行政   /   教学办教务员
招聘职务 教务
招聘要求及职责 因工作需要,教学办拟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主要岗位职责及要求如下: 一、岗位名称:教务 二、岗位职责:协助教务主管进行以下工作: 1.相关学位项目管理工作; 2.研究生三助管理工作; 3.教师服务与发展工作; 4.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条件: 1.身体健康,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优秀的中文写作能力和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3.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交流能力; 4.责任心强; 5.有教育专业背景或相关教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附照片)及其他证明材料电子版发至sppmdw@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教务”。通过初选者将获电话通知安排面试,未通过初选者不再另发通知。
所需专业 不限
招聘人数 1
有效期 2017年11月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sppmdw@tsinghua.edu.cn
您还没有登录,登录后方可申请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