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科室 公管学院   /  
岗位类别,岗位名称 行政   /   所秘书
招聘职务 研究所秘书
招聘要求及职责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政府研究所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以下岗位工作人员:   岗位名称:所秘书   岗位职责:为本研究所进行的教学、科研及其学科建设工作提供综合行政服务。   岗位要求:   ·具备硕士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   ·具有公共沟通能力和履行职责的执行能力;   ·具有在教学和科研机构从事相关工作经验的,可从优考虑。   相关待遇:   薪酬面议。   如何申请:   有意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带照片)及证明任职资格和能力的证书发送至sppmdw@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政府所秘书+姓名”的格式。通过初选者将电话通知面试,期间不接待来访来电,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所需专业
招聘人数 1
有效期 2017年09月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sppmdw@tsinghua.edu.cn
您还没有登录,登录后方可申请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