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导师
院系/流动站/专业 生命学院   /  生物学  /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拟从事的研究领域 进行DNA损伤修复过程中染色质结构和分子机理研究,涉及到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物理、遗传学等相关实验。
拟从事研究内容或研究计划 进行DNA损伤修复过程中染色质结构和分子机理研究,涉及到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物理、遗传学等相关实验。
招聘要求 1符合清华大学博士后招收基本条件; 2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过研究论文; 3 具有优秀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 具备DNA损伤修复的生物学背景或电子显微镜学技术背景优先。
招聘人数 1
有效期 2020年12月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zhucheng_chen@tsinghua.edu.cn
博士后招聘已经切换到国家的网上办公系统,网址: http://bg.chinapostdoctor.org.cn/V3/Manage/Login.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