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导师
院系/流动站/专业 电子系   /  电子科学与技术  /  物理电子学
拟从事的研究领域 纳米激光物理,微纳加工,及表征测量
拟从事研究内容或研究计划 博士后主要从事纳米半导体激光方面的研究。研究范围包括纳米尺度上半导体激光的物理机制,半导体和金属等离子体激元的相互作用,理论及计算机模拟,微纳加工,以及器件表征和测试。纳米激光目前是世界范围内很活跃的一个研究领域,清华电子系正在组建一个国际合作梯队。入选者将会在国外先进院校进行短期或长期访问合作。
招聘要求 申请人应具有物理及电子方面博士学位,特别是具有纳米器件加工及制作背景 或光学实验室丰富经验。优秀入选的博士后工资待遇和国际水平相当。请准备下列文件(中英文皆可): 申请信;个人简历(研究经历及研究技能);参考文献格式的发表论文清单;推荐人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建议将以上内容制成单一PDF文件提交。
招聘人数 3
有效期 2018年12月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房丹  联系电话:62784774  电子邮箱:cning@tsinghua.edu.cn
博士后招聘已经切换到国家的网上办公系统,网址: http://bg.chinapostdoctor.org.cn/V3/Manage/Login.aspx